欢乐豆

🌙🌙🌙

【白信ABO】愿 18

18.

 










————

“这次的入侵,魔族来势汹汹,感觉有酝酿已久的阴谋。”

 

当今天帝身披紫袍,落座于大殿之上,目光沉沉,神色不悦。

 

“魔族太子项羽亲自出征,此人骁勇善战,带着手下的五虎上将……边境巨鹿一城已经沦陷了…”

 

龙君今日一早也收到了战败的来报,急忙上前请奏:“臣愿带领龙族所有强大的将士出征!势必夺回巨鹿城!”

 

“父王!儿臣作为天族太子,这次也应该随龙族一同前往,振奋士气!”此话一出,天帝悠悠抬眼,沉思良久。

 

“也好,有龙君护驾,太子也该出去历练一番了。”天帝还是应了,且不说这次敌人来者不善,魔族太子亲征,需要有天族人去震场子。况且自己已经万岁有余,指不定哪天身归混沌,需要让太子混出个功绩来服众了。

 

“谢父王!”

 

 

太子和龙族出征的那天,场面盛大。天帝天后一众纷纷来送行,南天门口军鼓大噪,响彻天际。

 

韩信自然是要来践行父母的,一身华贵的白金礼袍,他还从来没穿得这么正式过。

 

韩信看到天族旁边居然也有凤族的人,眼神找了许久,果然看到了同样华袍加身的李白。凤族的礼服都是白色和红色的,李白往日里披散着的头发也被好好收拾了一次,两边的碎发被整整齐齐编成辫子挽在脑后。

 

李白也注意到了韩信的目光,两个人对视了。

 

韩信嘿嘿一笑,伸手偷偷打了个招呼。

 

李白也笑了,被身旁的凤后拍了拍又看向了别处。

 

龙族的士兵出来了,队列庞大整齐,连那像雷声一般的脚步声让韩信热血沸腾,眼睛很快锁定了最前头跟在太子身后的父母——银色的龙族铠甲在七色彩云的照耀下威风极了。

 

总有一天,他也能够带领着自己的士兵,从这个门走出去,保卫天族疆土。

 

韩信不自觉地勾起嘴角,激动地握紧了拳头。

 

敏锐地察觉好像有什么人在看着自己——韩信顺着感觉看了回去,那人在天帝天后的身旁。紫色的短发还有身上专属天族的紫色礼袍。

 

是藏书阁见过的男人。

 

对面的人还冲他笑,看嘴型好像在说——“韩、信。”

 

“那个人是谁?”韩信好奇地问身旁的老师傅。

 

“那是天帝从凡间接回来的一个私生子…”老师傅解释道,“名叫刘邦。近几年刚接回来,身份颇上不了台面,但也算是个儿子,就在天宫里藏着。”

 

韩信愣了愣,这种事情他还是闻所未闻,但听起来这刘邦也算个可怜人吧。

 

刘邦还笑嘻嘻地看着他,倒像是没皮没脸没心没肺。身旁的天妃侍女都恨不得离他远远的。

 

“这家伙…”韩信礼貌地朝他也笑了笑。

 

——

 

“巨鹿之战,破釜沉舟。”韩信看着这次龙族的敌人——项羽的战绩,啧啧称奇,“真是个人物。”

 

“还有别的文献吗?”

 

“还有传说,这厮天生神力,以一敌百。”李白负手闯进了韩信的书房,娓娓道。

 

“小白你来啦。”韩信放下手头的战报,笑眯眯地迎了过去。

 

“我不来找你玩,你也不来找我。”李白埋怨道,“凤宫好玩的东西多,你们这龙宫当真无趣得很,连种花都只种一种。”

 

“原先龙宫才不种花呢,是我母后喜欢这白玉兰,我父王才栽上许多。”韩信笑道。

 

“单调。”李白毫不客气的坐到韩信的书桌上,随手拿了一块糕点就开始啃。

 

“那小白喜欢什么花?”

 

“嗯……武陵仙君家的桃花就不错,桃树高大,还能上去睡个午觉、偷喝个小酒,嘿嘿。”李白调皮地荡了荡腿,俊俏的小脸还得意了起来。

 

“好啊,等小白嫁过来,我给小白栽满桃树。”

 

韩信冷不丁的一句话,直接把李白呛住了,嘴里的糕点都吐了出来。

 

“没事吧?”韩信拍着李白的后背给他顺气。

 

“你这家伙…什么时候学的嘴这么甜了…”这样撩人…还撩的颇为熟练。李白都不得不承认自己刚刚的一时心悸。

 

韩信笑了:“我说实话啊,既然小白不喜欢这院子,总要改改不是?”

 

“你母后喜欢素色,怎能让你胡改?”李白压着心里的窃喜,假装指责道。

 

“父王听母后的,我母后听我的。”韩信得意道,“母后还想给我院里栽玉兰呢,我就不喜欢什么花花草草,你看——我这院子只有一棵杨树。”

 

“你听我的?”李白又拿了串葡萄在手里,问道。

 

“我听小白的。”小白龙的红眸里只有自己的影子,李白这么想到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45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